番羽土啬

只会画大头
什么都往里面丢的垃圾桶
十年在老福特探一次头
发现我更新垃圾了还没取关的难为你们了.jpg
还好熟人不怎么上老福特

悄咪咪的搓几个监狱塔的小段子【ooc慎

啊啊啊啊x
第一天以为有伯爵结果蹦出来了个b叔x
果然玄学是很重要的x

可是我又没有脑洞x没啥可写x【我是摸鱼画手吧话说?

悄悄的写段子许愿伯爵x
ooc肯定有啊...毕竟...没有...伯爵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哦,在这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伯爵:“挣扎吧,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想要你的命!”

咕哒:“哇!纸糊的监狱塔诶!”

伯爵:“别忘记心怀希望...”

咕哒:“知道啦知道啦,大佬我们今天打谁?话说你不是绝望残党吗hhh”

伯爵:“我不知道什么绝望x也不知道什么希望的垫脚石x更不知道什么希望峰学院还有什么女高中生...
啊,不是,嫉妒的大罪,上吧‘御主' ”

咕哒【撸袖子】:“好嘞!我上了!!伯爵你看着!”

伯爵:不是我上吗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血肉模糊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哒:“太辣鸡了!伯爵,下一个是谁!?”

伯爵:“等到明天你就知道了...” 小刚你快跑啊,我根本拦不住这个人!



评论(8)

热度(30)